一名男子往藥房去買避孕套的尷尬遭遇

一名男子往藥房去買避孕套,藥房老闆告訴他,避孕套大都分三種包裝,有三個一盒,六個一盒和十二個一盒的。你要買那一種?老闆問男子。



男子說:我今天晚上這個女友,長得熱情如火。她約我晚飯後直落,跟據我閱人的經驗,她的性欲需求一定很大,看情形我今晚很有可能要跟她連場大戰,我還是買十二個套裝的比較保險一點。

老闆作了一個會心微笑,把一盒十二個套裝的給了他,男子滿心歡喜的走了。

當天晚上,男子與女孩的雙親一起吃晚飯,飯前女孩的父親叫男子領禱,男子低頭默禱,足足有十分鐘。

女孩見他虔誠的樣子,忍不住伸過頭去對他說:真想不到原來你是個虔誠的教徒,為甚麽不早點告訴我?

男子低著頭,壓著嗓子說:你為甚麽也不早點告訴我,你的父親是個開藥房的?!



關於我自己

其實投資好簡單,挑選優質股買入,直到股價上升一倍或以上才考慮獲利回吐,再用止蝕盤保護,以防自己分析錯誤,如此一來虧損被局限在15%之內;至於利潤,不妨讓它往前跑,通常獲利100%是最起碼要求,不少情況下利潤可達200%或以上
a